close




 


99.11.06 為了試試剛買的超亮LED手電筒~凌晨3點半到鳳鼻~

 

 

天空下起毛毛細雨~想說人應該會少一些~

 

 

 

沒想到停個車也要喬個10幾分鐘~原來我是倒數幾個到達鳳鼻的人~

 

 

廢話不多說~ 來看一下今天的收穫~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一些是今天夜撿的收穫~買這支手電筒有發威實力喔~

 


心臟石~紋路較不明顯~290公克~

 




 


花凍玉沁紅低喔~200公克~粉迷人呢~



 


質地很讚的凍玉帶點米粒~170公克~

 


優質心臟~110公克~

 


黑紋碧玉~

 


木化跟紋帶玉髓~

 


凍玉~

 




 


心臟石~

 


黑紋碧玉~

 


黃碧玉~

 

 


以上這些只撿一個多小時的收穫~我的手電筒沒電啦~

 

 

我那同事還跟我說可以撐2~3小時~原來都在唬爛我~

 

 

真的要多買幾顆電池才是~好可惜~今天撿的不過癮呢~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ㄟ九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