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顆是今天在老家空地上找到的~以前被我挑剩的丟棄石~

 

 

 

 

10年前像這一類質變玉石~外觀不起眼的玉石~如今看來都是寶~

 

 

 

 

雖然不是多麼優質~但丟路邊一定有人要~以下請各位玩家欣賞嚕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髓線不明顯的花玉~背面是破裂面~也被我丟一旁~




 


黑花帶石英質~以前也是丟棄款~


 


這顆沾水照其實質地很不錯~很像鈣化皮的凍玉~


 


黑紋凍玉ㄋ~以前分辨能力差不太會分~也是丟一邊~


 


圓滾滾的黑紋還不錯~以前看它黑麻麻嫌它醜~也是丟一邊~


 


質變碧玉還帶指甲紋~質地還不差~以前也是丟棄款~


 


以前有很多玉石可以撿~篩選石頭都很挑~現在看來顆顆都是寶~


 


 


只好再回鍋收藏嚕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ㄟ九逃 的頭像
    我ㄟ九逃

    我ㄟ九逃的部落格

    我ㄟ九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