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些白玉髓是石友相送~當初他會買是老闆說這是台灣玉髓~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我怎麼看都不像~就算我沒玩進口石~我也是可以分辨出來~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請各位玩家欣賞~順便來鑑定這些白玉髓是那出產的~

 

 

 



 


要分辨進口石就要請一刀前輩嚕~


 




 




 


有些看起來還不錯~也有薄漿包覆~


 




 


連紋帶玉髓都有~


 


燈光下也是有透度~但據當事人說拋不太會亮~


 




 


進口料我比較沒興趣~想要的來就送喔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ㄟ九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