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海岸玉石~火鳳凰碧玉~這顆是我一位阿伯最近一個月的收穫~

 

 

 

 

這種花紋玉石我只在圖鑑裏看過~玩石多年我也只有幾顆類似收藏~

 

 

 

 

這一顆重量超過一公斤當然更加稀少~以下請各位玩家欣賞嚕~

 

 

 



 


我有以前的另一張圖鑑名稱叫做龍鳳碧玉~就是紅黃雙色碧玉~


 


 


主要名稱為何不重要~玉石優質漂亮就好~



 




 




 


肉色看起來是黃中帶紅~磨進去不知道是啥表現~


 




 


整顆質地也是粉優~帶指甲紋跟髓線~這種黃花紋路很少見吧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ㄟ九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